close

流光森林01 

流光森林01/久遠著/台灣角川出版/20100130

流光森林02/久遠著/台灣角川出版/20100731 奇幻上市!

 

久遠又再次給了我們令人驚嘆的世界,

我的感動已無法言喻,看完之後故事仍久久盤繞在腦中,

似乎在也無法塞下其他文字,而事實也正是如此,

無時無刻都在想著、思考著,

猶如被魔咒控制住思考的魁儡,

久遠文字給我的感覺便是如此。

故事以不同的開場合吸引了我的目光,

身為主角的三人竟都在一開始便死去,

更讓人好奇故事接下來的發展——

而後續果然也不負眾望,十分的精采,

如果不一鼓作氣看完,只怕會無法再做其他事,

我只能說,久遠的寫法是十分緊密且巧妙的,

不看完結局,你可能都沒辦法摸透劇情的下一處轉折,

而第一集看似有了Happy Ending

其實卻隱藏了許多問題等著解答,

我只能急躁的等待再等待,等著第二集的出版,

看完久遠的書,你會欲罷不能,

恐怕唯一說出的話便是:「然後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